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🥬观察员

🥬观察员

 

【井青】JR急行

给自己记个煌梗(其实啥也没写


井田浩介x青木想太

问就是有一些me的梗想植入

为啥写电车,问就是枝的摇屁股gif有魔力



【小情侣第一次没啥经验,井田怕青木不舒服就中场休止了。

隔天一早青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井田,悄摸赶早班车回自己家,但脑子里想的还是昨晚的事,想着想着就…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青木和井田做了,但没完全做。


确认关系的第一年,以恋人互称的第三个月,准大学生青木想太在早高峰的电车上收到了男友的line收信。


「是我莽撞了,该再多考虑些想太的心情…」


青木盯着弹出的提示框迟迟没有动作,直到提示过了期限,文字下,井田熟悉的笑颜再次出现在锁屏上时,他才回过神来,小声地嘀咕


“ida,ばか”


对话的起源来自于昨日兵荒马乱的一夜…

(此处省略1.5辆🚗,写🟡无能,就整活记个梗)






“想太…想太…青木…醒醒”


还沉浸在outdoor耻感的青木被熟悉的声音叫醒,迷迷糊糊睁开眼,电车,井田,稍微散了些的人群。


“啊,不由自主地和浩介在电车上干了那些事呢…”


“………诶?”青木颇有冲击力的言语让井田愣了三秒,肉眼可见的满头问号。


“下一站 目黑” 机械的报站声让青木彻底醒了,牙白,刚刚那个井田1号原来是梦呢。青木心虚地把头埋进围巾里,一边装金鱼吐泡,一边偷摸观察面前井田2号机发愣的表情。


“一大早就见你出门了,我不放心…就跟来送你了。嗯,很累吗?一上车就睡着了,快到站了…”


井田看着面前缩成球藻的恋人,不自觉地上手rua了一把,手感意外地好呢,毛茸茸的像窝在自己枕边的豆太郎。


青木其实早就对井田的摸头杀无感了,比起纯情少女漫中的排名top5的doki doki情节,青木此时更期待井田其他部位的身体接触。更糟的是,青木发现梦是假的,但反应是真的。啧,梦里井田石更,醒来自己石更,这是什么唤醒能量守恒吗?


青木想太,20岁大好青年,因为梦到和男友电车play,被色色狗造访。


青木攥紧裤腿,正想着怎么以正常的姿势走出车门时,电车一个急刹实现了他之前其他部位接触的愿望,和男友扎扎实实地还原了什么叫“无缝连接”。青木立马侧过身双手交叉少女祈祷,希望男友不要发现什么端倪。


从车站往家走的路上,井田牵着青木的手护在他身侧,与平日里并无区别,青木松了口气,庆幸井田没察觉出什么。快到青木家门口时,青木低头咧出个微笑,佯装轻松,准备和男友道别,一抬头,好家伙,面前这人分明是什么都知道了。


此时,井田的耳尖血红,衬得他小麦色的皮肤更加黑了,但眼神却直直地对上青木的眼睛,仿佛梦里的井田2号。


青木抽出自己的手准备逃离这醇烈的氛围,却被井田一把捞了回来。明明脸还烧着呢,怎么动作什么熟练啊喂…


“想太之前说和我在电车上…做了…嗯…些事情,能告诉我是什么吗?”


断句注意!别张口闭口就是做了 做了,青木本能地回忆梦中的细节,支支吾吾道:


“…诶多…诶,一些胡思乱想的梦罢了,不用在意的。”


“任何困扰想太的事情我都希望能够搭把手呢。”


又开始了,青木有些无奈地想,井田有的时候过于亚撒西了,不过没意外的话,这确实是搭把手就能解决的问题。


见青木再次低下头不言语,井田有些费力地单手解锁手机,花了一些时间调出了line,一字一句的念道:


“‘ida,巴嘎,我没说拒绝就继续啊’,青木是这样回复我的。”


青木僵住了,所以自己又把内心的os一键发送了?


“所以,关于昨晚错过的事,我能请求继续吗?”

不知什么时候,井田双手合十弯腰锁定青木的眼睛,一脸真诚地询问道。


别一脸认真提出这种请求啊,青木再次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,别过脸,小声回答道:


“也…也不是不行”

🥬观察员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🥬观察员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